Loading...

POLICY

關於我們

緣起

西方有句古諺 ”You are what you eat.”(人如其食)

深層的本意是 - 如果您想要擁有健康的身心靈,就得吃入「好」的食物才行。

食物的本質,是帶給人們精力、雕塑健康體態,然而能將這股能量注入到食物中的,靠的是來自大地母親的滋養孕育。

近年來,風靡全球的「Farm to Table(農場到餐桌)」飲食概念,正是這股重新擁抱大地之母潮流的表現。

有能量的食物,來自心中有太陽的人。

「有.火鍋」就是來自這樣的初衷,開始了從無到有的尋找「友善農作達人」與「在地能量食材」採集旅程。

往往一顆單純真摯的初心,總能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熱情助力。

為了尋找友善耕作農場的最新鮮美味食材,我們有幸結識了「台灣生態廚師計畫」發起人吳秀娟和馬愛雲老師。

透過了解她們對「生態飲食設計」的概念後,發現原來彼此的出發點,都是來自對台灣美好土地生態與原生動植物生命的疼惜。

在她們的協助下,我們結識了許多熱血農作達人,才知道在這條路上,我們並不寂寞。無論是挺過低潮,如今成功自創品牌的前行者;或是跟我們一樣抱著熱情與想法依然持續努力著的跟隨者。

大家內心的方向,不約而同都是朝著愛護大地的目標前行!


經營理念

透過有溫度的故事,友善耕作的農場食材,讓我們「值得」擁有美好的土地與生態。

在探訪台灣許多在地友善農作農場的過程中,我們碰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夥伴,彼此的共同特徵,都是充滿了熱情與信念。

每個人都憑藉著一股傻勁初心,堅持以「友善自然」的耕作方式,培育了出各種令人激賞的珍貴產物。

每當看著他們在臉龐滴下汗水後,所露出的滿足笑容,讓我們深信著這句話:

「離土地最近的人,才是最富裕的人。」

終於,「有.火鍋」將「綠生農場」、「田野勤學」、「番挖農場」、「泰源幽谷」、「起初牧場」,這幾家台灣優質友善農作農場所產出的新鮮食材,順利地端上了我們的餐桌。

期待用最優質真實的食材,來款待每位蒞臨「有.火鍋」用餐的座上嘉賓。


企業願景

我們尋求更多有熱忱的生態農友,以及有著相同生命態度的工作夥伴和客戶,透過商業行銷合作的架構,共同分享經營經驗,來提升彼此的營銷績效,希望將在地友善耕作的產物,透過「有.火鍋」的餐桌,來展現給每位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愛的人們。

藉著友善農作的美膳佳餚體驗,吸引更多消費者家庭的認同加入,大家相偕透過生態飲食的方式,「一口一口把台灣的幸福重新吃回來」。

未來更進一步透過「有超市」即將提供的虛實整合電商平台服務,讓餐廳吃得到的食材,也能採購帶回家裡的冰箱,成為在每個人家中,日常生活就能享用的主要食材。

期待台灣成為共榮生態島,並讓企業享有仁慈的永續獲利。

線上訂位
購買清單